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客场两度领先2-2憾平南昌 天津魔咒附体6轮不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7:4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做客南昌,再获平局!本赛季的泰达队似乎真的被魔咒附体。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泰达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南昌八一队两度追平,最终以2比2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五场平局,同时遭遇赛季开始以来的六轮不胜。

  哈恩首发遣上毛彪和久疏战阵的姜晨,以442阵型希望在客场拿到首场胜利。第10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混战后皮球弹出,弧顶处的王新欣左脚迎球怒射,皮球直挂大门死角,泰达队本赛季首度领先。然而仅过两分钟,八一队打出犀利反击,贝托带球连过三人后低射,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18分钟和第32分钟,泰达队连遭不测,后防大将王霄和白磊先后因伤下场,何杨、聂涛被替换上来。上半场补时阶段,泰达队快速反击,姜晨反越位后高速跑动中左脚冷静挑射,皮球越过出击的八一队门将程晓鹏坠入死角。凭借这粒“世界波”,泰达队上半场2比1再度领先。

  下半场比赛,八一队连续换人,加强攻势。而泰达队则苦苦防守,希望保住胜果。第67分钟,毛彪在防守角球争顶时手球犯规,被当值主裁判判罚点球。赵燕明扑出了八一队门将程晓鹏的射门,跟进的焦凤波左脚补射,赵燕明再次将球挡住,此时佐里奇回防在门线处将球解围,正好打在焦凤波身上弹到门柱上,后点跟进的陈志钊将球捅进。奋力扑球的赵燕明认为焦凤波手球在先向裁判投诉,结果吃到黄牌。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不希望以平局结束,继续进攻。第86分钟,佐里奇反越位成功,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在横梁上,从而错过了“绝杀”的机会。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泰达队继续不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