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世界波建功却送点球失空门 天津前锋感受两重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7:5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前锋终于进球了,而且还是两记“世界波”。可惜的是,如此出色的发挥并未帮助泰达队取得久违的胜利,而葬送胜果的同样是前锋。一场比赛,泰达锋线感受到了冰火两重天。

  前五场比赛,泰达队仅入两球,且均来自后卫,这让队内前锋压力倍增。再加上本轮小塔德红盘停赛,伊姆状态欠佳,毛彪和姜晨成为哈恩的唯一选择。果然,昨天的军津之战他派遣两位本土小将首发搭档锋线,两人奔跑能力突出,也有一定的默契,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断威胁对方大门。王新欣的重炮轰门和姜晨的灵光吊射,均来自中前场不懈的逼抢和努力。整个上半场,可以说是泰达队本赛季以来发挥最出色的45分钟。“我虽然进球了,但是球队却未能赢下这场比赛,真的很遗憾。”本赛季首次亮相就有进球的姜晨赛后对记者说,“今天我们整体发挥不错,但后来由于体能下降感觉有些吃力。回去还得继续提升体能,力争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前锋进球了本是好事,但另外一位前锋毛彪则有些不走运。不仅开场后的空门没有得分,还在下半场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赛后,满脸懊悔的毛彪显得无可奈何:“那个球我其实无意手球,就是跳起来的时候被对方队员撞了一下,失去了重心,才碰到皮球的。不管怎么说,那个失球,我有责任。”

  从进球到丢球,两位锋线小将通过一场比赛,似乎成熟了许多。正如哈恩赛后对他们的评价:“年轻球员不怕犯错误,只要吸取教训,把它转化成经验,就能很快成长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