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挥霍机会送点球自毁长城 6轮不胜泰达尚可救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7:55

  遗憾!如果此前五轮不胜的泰达队还被外界认为实力不济的话,那么昨天第六轮客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队一战,泰达队绝对是自毁好局。连续挥霍良机,又送点球大礼。如此这般急躁的表现,把罪过都算到主帅哈恩头上,确实有些冤枉。

  面对赛季以来五轮不胜的尴尬局面,泰达队上下急需一场胜利缓解压力。赛前队员们备战极为刻苦努力,哈恩也在有意帮助球队减压。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一旦到了赛场上就应该摆脱束缚,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遗憾的是,队员们将急躁的心情也带到了场上。开场不到一分钟,毛彪就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比赛最后时刻,佐里奇又将扭转胜局的一球砸在了横梁上。再看后防线,一次被对手连过三人破门,一次主动申请点球丢分,都显示出队员们在比赛中不稳定的心态。尽管连续两次领先,但如此急躁的心态,又怎么能赢得胜利。面对近来连续不胜的窘境,外界多半将原因归咎为主帅哈恩,认为他的执教理念与泰达队并不相符。但看看泰达队场上肆意浪费机会,任凭哪位世界名帅来执教,也只有在场边干着急的份儿。因此,在磨合逐渐默契、战术打法逐渐成型的基础上,泰达队目前急需调整的就是心态。

  其实,即便是六轮不胜,泰达队也尚未到无可救药的地步。综观目前的积分榜,从积8分排名第五的长沙金德到积5分排名垫底的陕西中建,12支球队之间也仅有3分的差距。只要泰达队能及时总结得失,将心态平复下来,全力打好下轮主场与重庆队的比赛,一举摆脱不胜尴尬并冲入前六绝非天方夜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