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绝杀皇马3-2奥萨苏纳 1分之差继续紧咬巴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7:58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35轮继续激战,主场作战的皇马以3比2险胜奥萨苏纳队,C罗在比赛最后时刻贡献“绝杀”。凭借这场胜利,皇马继续在积分榜上以1分之差紧追巴萨。

  是役,C罗开场之后便十分活跃,葡萄牙人的几次射门都给对方门将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逆境中的奥萨苏纳队却先拔头筹,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失误,奥萨苏纳队前锋阿兰达晃过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射入空门。失球后的皇马大举反攻,第25分钟,加戈传球,C罗突入禁区后劲射破门,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半场最后阶段,比赛再度进入高潮,奥萨苏纳队先是在第42分钟实现反超,但皇马在2分钟后便由马塞洛头球扳平比分。易边再战,不甘心平局的皇马继续发动猛攻,终于在第89分钟收到成效,C罗接伊瓜因的边路传球后头槌破门,3比2,皇马最终有惊无险地拿到3分。 (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