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家门口体验零帕炫风篮球 篮球嘉年华社区受追捧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03日18:08

  “五一世博会开幕人太多,咱在家门口体验零帕炫风篮球也不错。”一位社区居民感慨道。“五一”小黄金周,由华润怡宝和现代快报联合举办的零帕炫风篮球嘉年华带着高涨的情绪来到四方新村、积善新寓、天地新城、梅花山庄、康业里以及新百花园,玩转篮球,玩转五一。

  活动现场,不仅有现代舞、街舞、花式篮球等精彩表演,而且处处洋溢着无压力的运动激情,堪称“篮球小世博”。各种各样的篮球体验游戏,老少皆宜,倡导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不忘运动带来的健康体验和无穷乐趣。人们在每一个体验的篮球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龙,更有小朋友一整天都在活动现场挑战自己的篮球技艺,迷你的篮球赛场上,热情的居民们现场组队,展开精彩地比拼,整个活动现场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分享信任,分享快乐,零帕炫风篮球自启动以来,无不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篮球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风采也不仅在篮球场上得到展现,零帕所带来的轻松篮球的炫风,使篮球变得简单可行,健康体验变得触手可及,“正如零帕品牌所倡导的一样,我们希望社区居民能够更多的让运动带来分享,带来快乐,真正的无压力生活,享乐生活,轻松由我。”华润怡宝公司负责人丁经理现场说道。快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