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蹿红妖星透巴萨卫冕1前提 皇马逼红蓝必全取9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21:07

    搜狐体育讯 巴萨前锋佩德罗声明,如果球队想要卫冕西甲冠军,那么他们就必须赢下最后的3场联赛。

  在上周中被国际米兰淘汰出冠军联赛后,巴萨在周末的联赛中实现反弹,他们以4-1力克强敌比利亚雷亚尔。不过佩德罗表示,球队必须保持同样的水平才能卫冕联赛冠军。

  佩德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负于国米后恢复状态是困难的,但我们的工作做得很好,我们会怀着自信继续下去。”

  佩德罗同时认为,本周中巴萨和特内里费的较量也并不容易。他说:“他们是一个困难的对手,正在为保级而战。皇马现在踢得很好,因此我想我们必须全取9分才能再次成为冠军。我们不能失败。在取得90分后,难以置信我们仍在为联赛而战,因此我们必须记住,一切还没有结束。”(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