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瑰宝难忘处子秀美妙 称战舰必逆转巴萨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21:11

    搜狐体育讯 皇马对阵奥萨苏纳的胜利来得并不容易,凭借着C罗的头球绝杀,“白衣军团”才在主场以3-2险胜。

  不过对皇马年轻的前锋胡安弗兰(Juanfran)来说,昨晚的比赛却是一场值得纪念的较量,因为这员小将首次正式代表皇马一线队参加西甲联赛——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23岁的胡安弗兰替换加戈登场。

  对于自己在皇马的“处子秀”,小将显得非常高兴。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在赛后援引胡安弗兰的话称:“我非常高兴首次上场,但我同样很紧张。我绝不会忘记当我看向看台时的那种感觉。”

  “佩莱格里尼告诉我要保持镇静,做好我自己,同时覆盖边路。我已经竭尽全力。所有的球员都祝贺我。在如此令人惊异的球员们身边踢球很容易。”

  “球队整场比赛都工作得非常努力。我想,如果我们能够取得98分,我们就可能会赢得冠军。”(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