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凯旋遭重创 桑巴神锋重伤恐无缘战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21:13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本轮赛事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的两支参赛球队,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先进行了一场“预演”。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最终3-1获胜。但他们同时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球队主力前锋法比亚诺在比赛中脚踝受伤。

  事实上,法比亚诺在比赛的开场阶段表现十分抢眼。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五分钟,他就接法齐奥的头球摆渡近距离小角度射门得手,为塞维利亚首开纪录。然而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法比亚诺由于和佩雷拉相撞而扭伤了脚踝。塞维利亚主帅阿尔瓦雷斯不得不立即做出人员调动,把这名巴西前锋替换下场。

  目前,关于法比亚诺的伤势的具体情况外界还不得而知。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将错过周二塞维利亚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

  法比亚诺本人在塞维利亚的官网上发言表示,他希望能在周日球队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的大战中复出。(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