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亨德利:希金斯赌球让我震惊 台球魅力消失无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10年05月03日23:31

    搜狐体育讯 在希金斯爆出收取高达30万欧元的赌注对自己下赛季的比赛进行赌博曝光后,引起多方关注,台球皇帝亨德利也对此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希金斯“赌博案”,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震惊,赌球和台球扯上关系总不是一件好事情,而且卷入赌博案的还是希金斯,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台球的魅力在这一天消失得无影无踪。

  多特和罗伯森的世锦赛决赛已经于昨天开始,但是没有一个人谈论这场决赛是多么的精彩,每一个人都关心着希金斯的赌博案。

  克鲁斯堡决赛的光芒,这一次没有再现,对于台球手而言这是非常悲哀的,因为多特和罗伯森应该成为人们的关注点,他们在奋斗了15天之后终于到达了巅峰,却没有受到应有的掌声。

  因为罗伯森杀进决赛,台球因此重返澳大利亚,实话实说无论罗伯森还是多特开赛前都不是世锦赛夺冠热门,我的确提到了罗伯森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但是我更看好丁俊晖和马克艾伦,但事实现在却并不是这样。

  令人遗憾的是,赌球传闻在台球比赛中一直存在,我也曾经和罗伯森和多特一样的经历。

  1995年,彼特 弗兰西斯科和吉米怀特的比赛被认为是假球,赛前所有的赌注都下注比赛最终结果为10-2,结果比赛结果一模一样。

  现在希金斯事件发生后,几乎所有的媒体都涌向了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

  坦白而言我对此并不感兴趣,我当时只想第五次获得世锦赛冠军而且我最终成功了。

  人们现在还记得弗朗西斯科的名字,但是我的世锦赛决赛对手邦德,几乎没有人提及。

  我想对于罗伯森和多特而言,他们俩现在心目中只想着世锦赛冠军奖杯,但愿其他台球迷们也这样想。(110体育独家提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亨德利是仅剩的几个干净人之一了!
希金斯赌球对斯诺克打击太大!
是因为斯诺克比赛奖金太少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