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黄蜂股权转让成功迎新老板 总经理主帅恐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5月03日2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美联社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爆料,黄蜂大老板乔治-希恩和小股东加里-乔斯特之间已经就股份转让一事达成协议,乔治-希恩会将自己的手中的股权转给球队小股东乔斯特,黄蜂官方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四宣布乔斯特将成为黄蜂新老板。

  黄蜂现任大老板希恩今年68岁,从1988年就开始掌控黄蜂,并且在2002年将黄蜂从夏洛特搬到了新奥尔良,尽管因为卡特里娜飓风而暂时性安家俄克拉荷马州,但球队还是回归了新奥尔良。据悉,乔治-希恩最近正在写自己的个人传记。

  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诊断后,黄蜂的老板乔治-希恩被证明是患了前列腺癌症,而他也一直在进行治疗之中。据联盟内部人士表示,为了集中精神来接受治疗并提高治愈癌症的几率,希恩不得不将出售在黄蜂的股给小股东加里-乔斯特。加里-乔斯特是路易斯安那州本地人,他在2007年以6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黄蜂25%的股份,他的主要经营项目是海上贸易和船只运营。

  黄蜂最近新闻不断,据传任主教练和总经理杰夫-鲍尔将被清洗出管理层,而小将军约翰逊预计将成为黄蜂新任主帅。(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