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哈维带伤独造4进球 梅西C罗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04日00:30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阿兰达(奥萨苏纳)、日基奇(瓦伦西亚)

  距离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C罗只差了一个门柱的距离。但尽管如此,葡萄牙人还是新战舰逆转的头号功臣。在0比1落后时,C罗利用个人突破为皇马扳平比分。而在第88分钟,C罗又冒着撞门柱的风险为新战舰贡献绝杀。“今天全队踢得都很糟糕,无论是前锋、中场还是后卫,我们再也不能出现这种情况。”C罗的话颇有些队长味道,在劳尔今夏离去后,葡萄牙人是否会接过最为喜欢的7号球衣?

  奥萨苏纳输掉了比赛,但阿兰达却赢得了尊重。这名出道于皇马B队但从未穿上过白色战袍的力量型中锋,险些毁掉皇马的夺冠梦想。第6分钟阿兰达抓住阿尔韦奥尔的回传失误,轻松盘过卡西将球送入空门。而在助攻沃多茨破门前,阿兰达再次把阿尔韦奥尔死死倚在自己身后。在阿兰达面前,前瓦伦西亚副队长就像个刚刚从足球学校中毕业的娃娃兵一样。

  比利亚失灵,日基奇站了出来。西班牙人曾经在主场把巴萨逼成0比0,但2米02巨兽的梅开二度却让瓦伦西亚从鹦鹉军团身上带走三分。颇为有趣的是,这次日基奇的两个进球全都不是他最擅长的头球。日基奇本赛季西甲出场10次攻入4球,考虑到塞尔维亚人绝大多数时间都是替补登场,他的效率已经相当出色。(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