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门常打开进球多丢球也多 好在又上演逆转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4日00:14

  “让对手打进两个球太危险了,我们下次不能再发生这种情况,可不是每一回都能有这么好的运气来逆转”,救主英雄C·罗赛后第一个提到的不是自己的绝杀,而是皇马无序而又孱弱的防线。

  整场比赛,皇马在控球率达到近7成的情况下,被做客的奥萨苏纳疯狂射门17次,与之呼应的则是主队禁区像公共场所一样让对方来去自如。开场不久,球队最稳定的中卫阿尔比奥尔就以一记乌龙助攻帮助阿兰达进球。随后,拉莫斯和马塞洛这两把神经刀也不甘落后,两翼屡屡遭对手反击偷袭,而客队在第41分钟的第二个进球就是马塞洛失位造成的。本场比赛如果客队把握得当,大有机会打入半打球,那样C·罗领衔的攻击群也只有望尘莫及了。

  联赛前21轮只丢了15球的银河战舰近来防守质量急剧下降。数据显示,从2月初连续3比0击溃西班牙人与赫雷斯两支弱旅后,皇马在联赛中很少零封对手,至今13轮联赛加两场欧冠,只有区区两战保持零失球。皇马本赛季至今打入90球,比巴萨多5球,然而在失球方面却达到32个,比巴萨多了11个。欧冠8场比赛中,皇马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一共被对手10次洞穿球门。

  后防线轮番犯错,最着急上火的自然是场边无能为力的佩莱格里尼。佩帅赛后说:“这是整个赛季最糟糕的防守,我们给对手打进了2个球,他们让我们踢得无比艰难。”如此糟糕的防线,皇马毕定在夏季迎来大清洗,而古蒂、迪亚拉、梅策尔德等人将首当其冲。

  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C·罗梅开二度 皇马又演逆转

  晨报讯(记者 张鑫)依靠C·罗的梅开二度和马塞洛的头球破门,皇马昨日主场3比2逆转奥萨苏纳。在过去的4个月的时间里面,皇马已经在联赛中完成6次逆转取胜。在皇马的6次逆转中,阿尔梅里亚成为最大的受害者,在赛季两回合交锋中,均以1比2的比分被银河战舰逆转。此外,被皇马逆转取胜的还有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和希洪竞技。

  本轮过后,巴萨以90个积分继续领跑积分榜,皇马以一分之差继续紧追,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西甲的冠军依然充满悬念。同时,皇马也创造了西甲史无前例的联赛29胜纪录,而下半赛季45分的纪录也被新战舰追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