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半场战报-范佩西破门补时被扳平 阿森纳客场1-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4日0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英超第37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阿森纳做客挑战布莱克本,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1。范佩西为阿森纳率先破门,但邓恩临近中场时扳平比分。

  阿森纳方面,墨西哥射手贝拉得到了本赛季首次在英超的首发机会,“向往巴塞罗那”的阿尔沙文伤愈但被放在替补席上,小法、阿穆尼亚、宋、德尔尼森、维尔马伦、加拉等主力球员依旧缺席。第3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疾驰回敲中路,罗宾逊回撤不及,但贝拉小禁区内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第5分钟,彼得森任意球罚向远角,法比安斯基首次救险。

  第14分钟,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萨尼亚前点头球后蹭,中路无人盯防的范佩西轻松头球将球顶入,1-0。这是伤愈复出后范佩西本赛季攻入的第8粒英超进球,也是他近8次对布莱克本所攻入的第8粒进球。第23分钟,法比安斯基接高空球的时候撞上了队友坎贝尔,落地时略显痛苦,意大利门将马诺尼开始热身不过法比安斯基可以继续比赛。

  第25分钟,格雷拉撞倒埃布埃领到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30分钟,范佩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罗宾逊快速移动将球封出。第33分钟,彼得森任意球拉出弧线球直接射门,法比安斯基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43分钟,罗宾逊的门球被顶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法比安斯基没有把球击远,尼尔森拿球交给安德鲁斯,后者传中球穿过了封堵的特劳雷,后点无人盯防的邓恩轻松推射扳平比分,1-1。

  布莱克本(4-2-3-1):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17-安德鲁斯、11-格雷拉/12-彼得森、8-邓恩、21-奥尔森/9-罗伯特

  替补:32-布朗、2-雅格布森、7-埃默顿、20-巴斯图尔克、23-霍伊莱特、26-迪桑托、28-菲尔-琼斯

  阿森纳(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坎贝尔、18-西尔维斯特、30-特劳雷/27-埃布埃、2-迪亚比、8-纳斯里、14-沃尔科特/11-范佩西、12-贝拉

  替补:24-马诺尼、9-爱德华多、20-乔鲁、23-阿尔沙文、28-吉布斯、37-伊斯特蒙德、43-亨德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