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长洲同乐报名模拟巴西队 看好巴西在世界杯夺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4日01:37

  新快报讯 “四年前的模拟世界杯,我们选择意大利参赛,结果最后意大利队在德国夺冠了,今届我们看好巴西队在南非夺冠,所以选择巴西参加模拟世界杯。”来自黄埔区的长洲同乐队的负责人陈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上届模拟世界杯,长洲同乐队成功从预选赛突围而出,以意大利队的身份杀入十六强,可惜在1/8决赛时因为某些客观原因不得不弃权,无缘八强。“以四年前我们的实力,杀入八强应该问题不大。”提及往事,陈先生心有不甘。

  这几年里,长洲同乐队经常亮相广州业余足坛。据陈先生介绍,目前该队大多是来自在黄埔长洲居住或者读书的足球爱好者,长期在一起踢球,整体默契不错,但实力和四年前相比下降不小。“上届我们有几名吃过夜粥(意指接受过足球专业训练)的球员压阵,所以一路杀入十六强,但今次只能吃自己了。”谈及这次参赛的目标,陈先生表示,只要球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什么成绩都可以接受,“没有成绩压力,大家一同享受快乐足球就可以了。”

  身为长洲同乐队领队兼教练的陈先生,是一名超级球迷,只要广州市及其周边城市有大型足球比赛,陈先生都不会放过,中超、中甲、珠超……甚至广州球坛的一些业余比赛,经常会看到陈先生的身影。

  说起模拟世界杯,他们表示会选择看好的球队作为报名参赛的对象。而最让陈先生骄傲的是,上一届他们准确预测到意大利队夺冠。对于南非世界杯,他们“看好巴西在南非夺冠”,所以“今年报了巴西队”。

  长洲同乐的预言能否再度命中?会不会成为比肩球王贝利的“乌鸦嘴”?走着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