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徐亮改打左后卫完成漂亮助攻 自称是球队一块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4日02:10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徐亮再次完成了自己的位置转换。昨日比赛中,徐亮上半场出任左边前卫。洪元硕为加强进攻,用奥托换下了后卫罗斯,徐亮变成了左边后卫。继左边前卫、后腰之后,这是徐亮到国安之后的第三个位置。

  谈到自己位置的转换,徐亮表示:“具体哪个位置并不重要,还是看教练的安排,边后卫也不陌生,以前也打过。我就是球队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下半场,徐亮主罚的定位球助攻徐云龙建功,他表示赛前并没有刻意演练过这一战术。

  在徐亮看来,青岛中能队本场比赛的四名后卫防守队形一直保持得很好,也给球队进攻造成麻烦。不过,本场比赛之后,球队最重要的任务还是亚冠比赛中迎战水原三星,“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但我们会尽力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徐亮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