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百场铁卫瞄准3冠王 拉齐奥球迷助威蓝黑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4日02:21

  本报讯 昨晨,萨穆埃尔与莫塔在上下半场的头球破门,帮助国米客场2比0完胜拉齐奥的同时,蓝黑军团反超罗马2分,再次回到意甲榜首。

  “我不知道自己那时站在那个区域该做什么,但非常幸运。”为国际米兰联赛出场100次的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说到了自己的进球,上半时补时阶段,斯内德斜长传吊入禁区,后插上的萨穆埃尔头球反弹破门。“斯内德的传球很精彩,我进球了。重要的是球队赢得了胜利,在联赛最后关头保持前进的节奏。”萨穆埃尔说。

  这是萨穆埃尔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吗?“我不清楚,但我感觉很好,感觉很重要,但现在我们要思考并专注于取得进球。我们这个赛季一直表现得不错,但如果能在联赛、杯赛和欧冠夺冠,会让我们这个赛季更加成功。”阿根廷后卫说。

  国际米兰和罗马在分出本赛季意甲冠军前,周中的意大利杯决赛会让他们提前交手。“周三的意大利杯决赛会很难,因为罗马队状态出色,他们不会放弃,但我们要尽一切努力为自己拿下本赛季首个冠军。” 莫塔表示。第70分钟,麦孔开出角球,莫塔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

  国际米兰还在欧冠比赛中坚持到了决赛,目前蓝黑球迷申请球票的数量超过了可销售数量的5倍,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保利洛表示,董事会将重新讨论可行的门票分配方案。(郑淇)

  ■ 连连看

  拉齐奥球迷为国米加油

  本报讯 罗马本寄希望于同城对手拉齐奥能击溃国米,但比赛中出现了这么一幕,两队球迷联合起来一起支持做客的国际米兰。因为拉齐奥球迷不希望同城对手罗马夺冠,如果能输给国际米兰,便是对罗马的遏制。这样的情景让罗马俱乐部主管蒙塔利不知用何言语来形容。

  “今晚,体育才是最大的输家,”蒙塔利接受采访时说,“开球前,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场景可能发生。我觉得这甚至让国米和他们的主教练都感到十分尴尬。我无法责备国米什么,因为所发生的一切丑闻与国米无关。今晚失败的只有拉齐奥,还有体育运动,特别是意大利足球。”

  罗马主席森西也斥责了同城的拉齐奥,蓝鹰在本赛季开赛前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击败过国际米兰。“这与意大利足球在世界上的声誉背道而驰。如果我在国米的话,一定会为这种赢球的方式羞愧,这种感觉不逊于罗马球迷。”(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