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MVP之歌献给强悍科比 湖人险胜爵士取得开门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4日02:29

  本报讯 末节初期,湖人的替补们让大好局面从自己身边溜走,爵士逐渐反超比分。他们每打进一个球,所有队员都进行庆祝,替补席也是一阵欢腾。

  “好莱坞的巨星们表情紧张,(斯台普斯中心)看台上的球迷们焦虑地揉搓或挥舞着手里的白色T恤。”美国媒体给出这样的特写。

  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他的31分中11分来自末节。凭借科比的努力,湖人主场104比99逆转爵士,取得西部半决赛开门红。

  科比在末节的强悍演出,让湖人重新掌握比赛的优势,现场也响起“MVP”赞歌。“当真正的困难扑面而来时,我让自己进入了攻击模式。”科比说。

  除了科比,加索尔贡献25分12个篮板。阿泰斯特主防德隆,让后者下半时7投仅2中,全场拿下24分8次助攻。德隆懊恼科比留住了胜利,“我都有点成怨妇了: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却无法让势头延续下去。科比命中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投篮,这就足够了。”明日,双方第二回合继续在洛杉矶进行。(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