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绝杀奥萨苏纳紧追巴萨 以领袖自居责备队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4日02:54

  本报讯皇马昨天遭遇主场惊魂,他们两次落后奥萨苏纳,靠着C罗终场前的绝杀,才以3比2涉险过关。C罗赛后批评了队友,“这种表现不能再有了!”

  奥萨苏纳第7分钟就首开纪录,阿尔比奥尔回传失误,阿兰达抢前将球打进。第25分钟,C罗将比分扳平,但皇马不久后再遭重创,巴多斯第42分钟反超比分。皇马在半场结束前由马塞洛扳平比分。下半场皇马全力进攻,后防多次出现漏洞,客队连续获得机会,马苏德更是空门不进。

  大难不死的皇马在第89分钟攻进制胜球,伊瓜因传球,C罗头球破门,主场观众这才松了口气。

  打进两球的C罗赛后以领袖自居,他要求队友们不能再有这样糟糕的表现。“我们踢得很差,从后卫、中场到前锋,都是这样。我们不能让奥萨苏纳这样的球队打进这么多球。”佩莱格里尼也批评球队防守太烂,“这是球队全年防守最糟的一次,幸运的是我们打进了3个进球。现在我们要给巴萨施压,他们想要夺冠,就只有赢下后两场比赛,因为我们会全赢的。”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