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蝉联MVP比肩乔丹 杜兰特4票之优超小飞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4日03:04

  本报讯NBA官方昨天宣布了2009-2010赛季常规赛MVP得主,詹姆斯毫无悬念蝉联。

  本赛季詹姆斯常规赛场均攻下29.7分8.6次助攻7.3个篮板1.6次抢断和1次封盖,率领骑士打出了61胜21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在123张第一选票中,詹姆斯获得116张。杜兰特则以4张第一选票力压科比排在了第二位。詹姆斯116张第一选票创造了近6年的新纪录。

  詹姆斯成为NBA联盟历史上第10位连续两年获得MVP奖项的球员,此前的纪录上包括乔丹、贾巴尔、伯德等人。 (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