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门将女友反要巴萨夺冠 不支持卡西独爱梅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4日03:22

  本报讯 尽管皇马本赛季几乎一直出现在巴萨的后视镜中,但新战舰上下却一再宣称必将夺冠。但在皇马内部,却也有人对新战舰的能力不完全认可。卡西利亚斯千方百计才追到了号称西班牙第一美女体育记者的萨拉·卡波内罗,但萨拉就明确表态称皇马不可能夺冠。

  近日,萨拉接受了《Pronto》杂志的专访,她谈了自己对西甲的看法:“我的父亲是个皇马铁杆球迷,但我最好的朋友分别支持马竞和赫塔菲。我并没有特别喜欢的球队,不过我认为巴萨有卫冕西甲冠军的一切要素。皇马想要追上巴萨,将是非常困难的。”

  C罗和梅西谁更强?萨拉并不支持男友卡西的队友:“在我看来,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是梅西。”也许是萨拉的支持给了跳蚤力量,今夜阿根廷人打破5场比赛的进球荒,本赛季他的进球已经达到了42粒。“如果卡西利亚斯看到这篇访谈,他会有什么反应?”记者继续发问。萨拉笑了:“他肯定会很生气。”萨拉同时透露,她真正关心的是西班牙队,因为出任西班牙队的随队记者,彻底改变了她的工作和人生。作为一名体育记者,萨拉感到非常享受。(张 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