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冠爆发球迷骚乱事件 球迷因不满降级袭击球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4日03:23

  本报讯 在昨天谢周三主场对阵水晶宫的英冠保级大战中,双方战成2:2平手,结果水晶宫以2分的微弱优势力压谢周三成功留在了英冠,而谢周三下赛季则只能征战英冠。在比赛结束后,球场上出现丑陋的一幕,多名不甘心看到球队降级的谢周三球迷进入了球场内并袭击了水晶宫后卫希尔,后来警方出动才平息了本次事件。

  希尔希望谢周三能处罚这些袭击自己的球迷,他说道:“我不打算把这事闹大,但如果谢周三以后禁止他们进场,那么这会是他们应得的惩罚,我会感到很开心。我知道他们很失落,但这样就能成为他们打人的理由吗?”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我只是想走去跟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因为我觉得这是球员应该去的地方。在第一个人攻击我后,所有人都变得更勇敢开始攻击我,同一时间,也许有7到8人在攻击我。”

  在本次事件中,有8名球迷被警方拘捕。 (文 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