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4日早报:莱利与迈阿密续约 基里连科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5月04日04: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换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莱利与热火续约

(帕特-莱利资料图)

  帕特-莱利领导热火的时代还将继续!今日莱利表态他已经与热火签订了续约合同,这意味着这位NBA传奇教练将继续出任热火的篮球运营总裁一职。莱利坦言他与球队老板麦基-阿里森在近日的会谈中达成一致,不过莱利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今年夏天,热火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在自由球员市场挑选一条“大鱼”!

  基里连科有望复出

  自从上月左小腿伤势加重之后,基里连科终于在今日完成了复出后的首堂训练课。因为伤势,基里连科并未参加与湖人的首场西部半决赛,俄罗斯前锋表示他有50%的可能性出战北京时间周三的第二战。基里连科在3月12日左小腿受伤,4月15日伤势加重,如果基里连科下场继续缺阵,那么他将肯定在第三战复出!在今日的训练结束之后,爵士主帅斯隆表示球队还没决定是否让基里连科在第二战复出。

  科林斯渴望出任76人主帅

  76人正为选帅烦恼,日前球队与前NBA教练科林斯进行了接触。据悉,科林斯与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以及球队其他官员在自己家中进行了长达5小时的会谈,今日科林斯发表了一份声明,作为一名前76人球员,科林斯坦言他渴望能重回这个特殊的地方。科林斯现在是TNT篮球评论员!除此之外,“小将军”约翰逊也是76人的选择目标之一。(搜狐体育 ji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