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主场平局倍感憋屈 临时更换裁判足协称正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4日04:10

  昨天晚上,国安在主场1比1战平青岛,送给对手6连平的同时,也错失了超越申花和鲁能登顶积分榜榜首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国安为了亚冠比赛继续进行了轮换,但1比1的结果让国安上下都是非常后悔,“本来应该超一分的,现在变成少一分了。”

  ■出人意料的大名单

  昨天的比赛大名单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王珂、张永海、黄博文和杜文辉不但没有进入首发名单,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主教练洪元硕赛后对记者表示,“多少有一些为了下一场亚冠联赛和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保留实力的打算。”现在国安客场与鲁能的比赛已经延期到了8月26日,距离与水原的亚冠比赛还有一周时间,这样的轮换真的有必要吗?“从这个平局的结果上来说的确是有些遗憾,也有些后悔,如果不轮换,或许就赢下来了。但是足球比赛没有如果,平局已经无可更改了。”洪元硕的话语里面,多少有些后悔。

  ■“这场球也太憋屈了!”

  主教练尚且如此,队员们更不消说了。“你说这场球咱多憋屈啊!对手就那一脚射门就进球了,咱们上半场至少两三个进球的机会,你说那时候要是抓住机会进一个,不就完事了吗!对深圳的时候也是这样,这球实在太背运了。”一位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异常激动,“本来赢下来,咱们就是第一,超鲁能和申花一分,现在变成我们少他们一分,多可惜啊。”而对于那个失球,负责盯防对方久基奇的张辛昕更郁闷:“那个球弹起来,原本脚弓搓的变成了直接端向后门柱,我估计杨智那时候也没反应过来,别提了。”

  回看本场比赛,国安为了亚冠联赛的比赛保留实力也无可厚非,作为国安而言,能在亚冠和联赛两条战线上取得现在的成绩,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乔尔的话或许更能反映现实:“这就是足球,这个球今天你可能没进,但是它会换个日子以另一种形式回报你。”

  临时更换裁判 足协表示正常

  昨天的比赛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原定安排主裁国安与青岛比赛的陈红辉并没有到场,而是改由上一轮执法国安与河南比赛的宋文峰主哨。对于临时换裁判的举动,足协表示“很正常”,但是拒绝透露具体原因。

  足协负责裁判员工作的李飞宇表示临时更换裁判“很正常”:“临时更换裁判通常有三种原因,第一是该裁判有国际比赛的任务,第二是该裁判因为个人、家庭或身体原因不能胜任执法工作,第三是该裁判正在内部停赛期。足协不会对外公布临时更换裁判的具体原因,但是临时换裁判是很正常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