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中国小将摘五金达到锻炼目的 男子跳板不容乐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4日04:3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在蒙特利尔结束,以年轻阵容出战的中国跳水队两天共获得了5枚金牌,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拿到了三金。唯一丢掉冠军的项目是男子3米跳板决赛,李世鑫以1.15分的劣势不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而屈居亚军。这样在已经结束的三站国际跳水系列赛和一站大奖赛中,中国队共三次与男子3米跳板项目金牌无缘。

  尽管有“大满贯”得主何冲因伤缺阵的缘故,但中国选手目前在该项目上确实不具备绝对领先的实力和地位,这已为“梦之队”敲响了警钟。中国队昨天夺得金牌的项目分别是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和女子10米跳台决赛,获得冠军的选手分别是王涵/屈琳、林跃/杨礼光、马斯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