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再当“救世主” 助湖人西部半决赛艰难取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4日04:52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比赛第4节,爵士打出一波12比1的攻击波,从落后8分到反超3分,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内的球迷们都开始冒冷汗,球队赠送的白色T恤,这时大多都被挥舞得几乎成了棉绳。终场前4分09秒,爵士以93比89领先,随后科比造成对方犯规,罚球得到两分,接着他又一次造犯规成功,打了一次“2+1”。最后4分钟内,科比独取11分,带领湖人最终以104比99主场击败爵士,获得西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非常艰难!”科比说,“但当我真正感到艰难时,自己会更加投入。”是役科比19投12中,拿下31分,湖人全队的命中率高达53.2%,加索尔拿下25分和12个篮板球。“我们必须努力取得领先,并且保持到最后,当你的领先优势被‘蚕食’,感觉总会很失落,你坐在场下的话感觉更是无能为力。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经常发生。”加索尔说。

  “这种事发生过不止一次了,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球,但最后时刻我们却无法命中。”德隆·威廉姆斯说,他为爵士得到24分和8次助攻,“科比投进了几个难以置信的球,这足以决定比赛。”

  布泽尔拿下18分和12个篮板球。这是爵士与湖人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相遇,前两个赛季湖人最终都淘汰了爵士晋级。两队过去5次在季后赛中相遇,获胜的一方最后都打进了总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