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市长履新展开专题调研 万庆良检查亚运筹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4日05:00

  本刊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亚组宣

  4月27日~28日,广东省副省长、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对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现场检查了广州亚运城、广州大学城、天河体育中心等场馆工程建设和改造情况。这是万庆良履新后首个专题调研。

  27日下午,万庆良前往亚运城,详细了解了媒体村、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欢迎大厅、后勤服务区等7大片区的建设进度以及赛时使用和赛后利用计划。他表示,亚运城是广州城市建设的精品工程,也开启了城市建设开发的新模式,在定位、布局、功能配置上融现代技术与岭南水乡特色于一体,兼顾了赛时和赛后利用,接下来要继续完善、细化,继续按照“生态、节能、特色”的原则建好亚运城,“给亚运会技术官员和运动员一个惊喜。”

  28日上午,万庆良前往天河体育中心检查场馆建设和改造情况。万庆良表示,天河体育中心场馆位于城市中心,赛事密集、人流量大,最大压力在交通组织。相关部门必须提前对周边道路的赛时交通流量进行科学测算,做好人流车流疏散预案。他还特别提醒处理好细节问题,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人性化服务:观众坐椅的扶手有点短,更衣室摆放沐浴露的托板还未安装,这些都要尽快改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