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赢了爵士输给詹姆斯 再次与常规赛MVP绝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4日05:21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NBA西部半决赛揭幕,湖人主场104比99击败爵士,科比拿下31分,但在常规赛MVP评选中却完败于詹姆斯。

  湖人昨天在第四节遇到巨大麻烦,前6分钟没有投中一个运动战进球,两位数的优势瞬间被爵士扳平并且反超。生死时刻,科比再次以救世主的身份挺身而出。在全场比赛最后5分钟里,科比一人独得13分,最后1分20秒独得6分,凭借一己之力将湖人从悬崖边拉了回来。科比昨天最精彩一球来自比赛结束前22.6秒:当时湖人领先3分,胜利还不稳固,科比从后场运球到前场三分线处,面对爵士5人防守,“小飞侠”突破、单手上篮、命中,这仿佛重演乔丹12年前击溃爵士的经典一幕。

  科比赛后表示:“比赛很难打,但当遇到困境时,我就会找回手感。”科比昨天发挥堪称完美,罚球7罚全中,他的季后赛罚球命中数达到1075球,超越此前和他并列的“魔术师”约翰逊排名湖人队史第二位。

  此外,NBA官方昨天宣布了本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小皇帝”詹姆斯毫无悬念地当选。在由123位记者、媒体、专家进行的投票中,詹姆斯拿到了116张第一选票,杜兰特排名第二,一张第一选票也没能拿到的科比排名第三。在76场常规赛中,詹姆斯拿下2258分、651助攻和554个篮板,此前只有罗宾逊和乔丹达到过这一高度。

  又讯 昨天,鹰队在主场以95比74大胜雄鹿,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对手将是魔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