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浐霸对朱广沪不满情绪逐渐蔓延 球迷呼唤成耀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4日04:27

  非一人之过

  虽然俱乐部没有捅破窗户纸,但谁都清楚,朱广沪已走在下课边缘。赛季初的高投入、高期望与如今低产出、低回报是如此迥然分明,朱广沪即便暂时不下课,教练组也需要为此承担责任。

  浐灞队沦落至此,老朱要负该负的责任,却不是一人独揽全部过错。浐灞队存在的问题具体到球队分为两个层面:其一是教练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的失误;其二是场上大牌各自为战。就执教轨迹来说,老朱不是一个短期速成型教头,即便当年在深圳,也是循序渐进才获得成功,而如今“赶鸭子上架”只能是越赶越急。作为一名以防守起家的教练,未能扎好浐灞队的篱笆,是前六轮老朱的最大硬伤。

  号称西北狼却毫无斗志,球迷的失望之处,也是俱乐部最痛心所在。陕西足球为个别所谓大牌创造了宽松的媒体环境、提供了翻倍的薪水,却换来了毫无斗志、没有血性的尴尬现状,让人不得不反思,是我们宠坏了他们,还是他们根本就没在乎我们!患难与共的情感不是一天就能建立,但既然是职业足球,就请拿出职业球员的态度来!

  如果说朱广沪要为此下课,那么应该下岗的绝不仅仅是他一人。如果不能解决所谓大牌为谁而战、为荣誉而战的态度问题,就是换了教练也未必有效。 杨怡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