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洛杉矶一点都不稀罕MVP 科比扬言目标是总冠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04日05:39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昨日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湖人主场104∶99干掉爵士。当科比走上罚球线时,整个斯台普斯球馆的洛杉矶球迷又习惯性地高喊“MVP(最有价值球员)、MVP!”在现场的《洛杉矶时报》记者西梅尔看不过去了:“你们都不看电视的吗?一个小时之前,全国直播的,MVP奖杯都送给詹姆斯了,你们还在这儿瞎起什么劲?!”

  《洛杉矶时报》骂起湖人来从来不给面子,但是这次,记者说的是反话。NBA的常规赛MVP由记者和专家投票选出,这次总共有123人投票,票选分5个档次,各人按心目中MVP的顺序按档投票。詹姆斯得到123人中的116张第一档次投票,而科比,第一档的票居然是0。这对于整个洛杉矶来说是一种反讽,所有人对此的态度都一样:无视。没有记者去问科比关于MVP的问题,科比也没有说有关MVP的一个字。

  这时候该问的问题,去年9月科比来杭州时,本报记者已经问过他本人了:“你来上海,全场高喊MVP(指上赛季科比的总决赛MVP),詹姆斯在上海,全场还是喊MVP(詹姆斯是常规赛MVP),你觉得哪个MVP更有意义?”科比回答说:“MVP很难说哪个更好,带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科比没有回答吗?他明明是这么说的:我要再得总冠军,再拿总决赛MVP。

  对比去年23号和24号的两个MVP,你就能理解现在洛杉矶对科比落选常规赛MVP的无视。上赛季詹姆斯也是带领骑士获得常规赛冠军,他个人顺理成章地拿下MVP,但笑到最后的是科比。科比也有同样的经历,2008年他也是常规赛MVP,却在总决赛看着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先喝总冠军香槟,再捧MVP奖杯。这两种MVP的起评点不一样,科比瞄准的是后面那个有双重意义的。

  看科比现在这样子,确实进入MVP模式了,昨天的比赛最后5分钟砍下全场31分中的12分、最后1分20秒得6分,把能量留在最后爆发,想得后面的MVP,就这么干。  

  鹰队总算过了头一轮

  鹰队昨日在主场95∶74大胜雄鹿,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将挑战等候多时的魔术。鹰队是最后一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他们与雄鹿也是首轮唯一打满七场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