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黑金早已渗入斯诺克赛事 奥沙利文也有涉赌嫌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4日05:58

  希金斯的东窗事发,不由得让人憎恶的同时也扼腕叹息,蓦然回首,不难发现黑金渗入斯诺克,并非朝夕之功。

  1995年的世锦赛上,南非选手弗朗西斯科因涉嫌和吉米·怀特的比赛中作假而遭遇调查。赛前有人下了猛注,押怀特10∶2赢得比赛,而这正好是比赛最终结果,最后弗朗西斯科遭到五年的禁赛。2005年中国公开赛,澳大利亚帅哥昆汀·汉恩对阵达赫迪故意输掉比赛,世界职业台联对他开出罚单是禁赛8年,罚款1万英镑。今年2月,世界排名第25位的名将斯蒂芬·李因为涉嫌赌球被警方带走协查。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首轮输给了田鹏飞,随后爆出赛前奥沙利文已经订好了第二天就回英国的机票,引发赌球传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