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MVP投票科比惨遭0票之辱 总决赛有可能挑战骑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4日06:03

  信息时报讯 昨天,湖人在主场以104∶99击败爵士,在西部半决赛中以1∶0领先。科比本场拿下31分,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选手,是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人。

  MVP投票受0票之辱

  就在本场比赛进行当中,NBA官方宣布了一条让湖人球迷非常不爽的消息: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蝉联常规赛MVP。而更让洛杉矶人不爽的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评选中竟然还排在杜兰特之后,仅仅名列第三,其中首位得票数竟然是0!也就是说,所有参加投票的权威媒体中,没有一个人认为科比真正有资格当选MVP。

  过去5年的常规赛MVP投票中,科比虽然只胜出了一次,但每年都有首位选票进账。可今年,0票的尴尬实在有些让科比颜面无光。好在,2个小时之后,科比就用一场统治性的胜利给自己找回了尊严。

  总决赛有可能打骑士

  全场31分外加4助攻,比赛前半段用传球引领全队得分,危急时刻再站出来,最后5分钟独得13分,凭一己之力带湖人取得西部半决赛开门红。科比的表现可称之为最完美的MVP定义。

  昨天爵士让科比以63%的高命中率拿下31分。个人季后赛生涯,他只有3次用超过63%的命中率拿下30+的得分,其中2次是在爵士身上。

  再加上内线优势,科比率领湖人队跨过爵士进入西部决赛难度不大,而决赛对手无论是太阳还是马刺都无法挡住湖人,卫冕冠军进入总决赛将是意料之中。如果总决赛对面站的是骑士,那科比就算迎来最好的证明机会。MVP奖杯,詹姆斯可以拿走,但总决赛奖杯,科比绝不会轻易让他拿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