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克劳琛再次回到中国足坛 有望出任中国女足顾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4日06:04

  信息时报讯 3年前因病离开中国女足顾问岗位的德国著名教头克劳琛与中国女足再续前缘。

  据昨天出版的《体坛周报》报道,克劳琛前天已经抵达北京,将帮助中国足协为女足各级国字号球队挑选球员,然后飞往上海与德国总统克勒出席世博会德国馆日,最后去成都助阵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此前中国足协打算为中国男足聘请外籍顾问,外界盛传德国老头克劳琛有望成为最终人选。不过随后韦迪否认了这一传言,他认为克劳琛虽带领当年的国青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中国足球也有着深厚的感情,但因为年龄偏大所以并不是合适的人选。但足协最终还是请克劳琛再度出山。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组织全国优秀青少年女足训练营,旨在为即将参加女足亚青赛、亚少赛及亚足联U14足球节组织不同级别的国字号女足球队。根据中、德两国合作协议,69岁的克劳琛将再一次作为专家援助此次选拔工作。为了做好选材、掘星工作,克劳琛还从德国本土带来奥克斯这样的上赛季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球探。

  除了为女足国字号球队挑选国脚外,克劳琛还将在香河开堂授课,为一批年轻教练传授自己执教经验。结束香河之行后,克劳琛还将与德国足协代表前往北京和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等进行会谈,商谈中德足球如何进一步发展此前制定的合作方案。5月16日克劳琛将飞往上海参加世博会德国馆日的活动,届时德国总统克勒也将在这一天参加相关的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