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哼哈二将 小罗回勇狼王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04日07:41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意甲谜底在第36轮即已揭开,但本赛季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积分榜上游的争夺却依然激烈。国际米兰与罗马本轮纷纷战胜对手,继续在榜首纠缠;桑普多利亚和巴勒莫也均没有失手,第四个欧冠席位归属也仍是未知数。两支传统强队AC米兰和尤文图斯命运殊途,米兰取胜后基本巩固住了第三宝座并提前锁定了欧冠参赛权,尤文图斯被对手逼平则提前告别下赛季欧冠。而在降级区,锡耶纳成为利沃诺后第二支降级的球队,亚特兰大未能击败博洛尼亚,留在意甲也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保级大战实际上已经结束。

  前锋:卡萨诺(桑普多利亚),托蒂(罗马),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

  上周被桑普多利亚逆转让罗马很受伤,但群狼却并未就此放弃。本轮客场出击帕尔马,狼王托蒂挺身而出,率领罗马为最后的希望和尊严不屈奋斗。开场不久托蒂就用一记技惊四座的挑射为罗马打开胜利之门,之后虽然门柱阻挡住了托蒂的另外一个进球,但最终托蒂还是妙传塔代伊为罗马锁定胜局,继续向国际米兰施压。

  桑普多利亚仍在朝着冠军杯高速前进,本轮完胜利沃诺后,桑普多利亚已经豪取意甲五连胜。在无心恋战的利沃诺防线面前,卡萨诺几乎为所欲为,巴里小子整场比赛过人成功率高达80%,并且漂亮地为桑普多利亚拔得头筹。如果说场上其他十名球员组成了德尔内里严丝合缝的足球机器,那么卡萨诺的天赋就是让这台稍嫌死板的机器升华成艺术品的点睛之笔。

  当然在现在的意甲,头号艺术大师非小罗莫属。此前一段时间小罗过于疲劳而状态下滑,AC米兰立马3轮不胜,而本轮小罗找回了感觉,AC米兰也找回了胜利。佛罗伦萨的防守根本无法限制小罗,高乔人不论是传球还是突破都能给对手不停地制造麻烦,他的5次射门更是几度差点为米兰改写比分。虽然运气成为小罗的敌人,但最终小罗还是用一记不可阻挡的点球为米兰拿到宝贵胜利。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