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19投12中砍下31分再救主 老鹰胜雄鹿终晋级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04日07:46

  如果不是科比救主,洛杉矶湖人队2日对阵犹他爵士队的第四节比赛只能用“黯淡”来形容;连夺7分外加关键时刻的两投两中,科比率湖人以104比99夺得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开门红。

  作为上赛季NBA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科比当日在斯台普斯中心再次证明了自己绝非浪得虚名;他全场19投高达12中,当晚得到的31分中,更有11分来自比赛的最后4分钟。

  加索尔是湖人取得开门红的另一大功臣,他全场拿下25分、12个篮板,并在第四节前6分钟湖人屡投不中、爵士以12比1的小高潮将比分超出的关键时刻,以一个高难度后仰投篮结束了头号种子暂时的得分荒。

  双方在七局四胜制的西部联盟半决赛中的第二场碰撞,将于4日晚继续在湖人主场上演。

  在2日的另一场NBA季后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95比74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后者,成为最后一支晋级东部联盟半决赛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