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历史上今天:巴克利半场创新高 K帅变身蓝魔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5月04日07:51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历史上的今天查尔斯-巴克利在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中砍下的56分不但追平了NBA季后赛单场第三高得分纪录,同时“查尔斯爵士”半场轰下的38分更是创造了季后赛第二高的半场得分纪录。同样是在今天,K帅正式入主杜克大学执掌“蓝魔鬼”教鞭。

  1935年5月4日

  欧洲男篮锦标赛,拉脱维亚以24:18击败西班牙队夺得冠军。

  1964年5月4日

  世界女篮锦标赛,前苏联队以70:35狂胜捷克队、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二个冠军。

  1965年5月4日

  最抢手的全美著名篮球未来之星勒夫-阿尔辛多(日后更名为卡里姆-阿普杜-贾巴尔)宣布,他将正式加盟著名学府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968年5月4日

  ABA总决赛第七场,主场作战的匹兹堡风笛手队以122:113轻松战胜新奥尔良海盗队,以总比分4:3惊险夺得总冠军,匹兹堡风笛手队也创造了进入联盟第一年就夺冠的神奇。

  1970年5月4日

  NBA总决赛第五场,纽约尼克斯主力中锋威利斯-里德因为脚踝伤势中途下场,戴夫-德布罗斯切克出任尼克斯中锋,主场面对威尔特-张伯伦率领的洛杉矶湖人,尼克斯最终还是以107:100险胜、以总比分3:2领先。尽管湖人第六场扳回一城,但关键的第七场伤愈复出的威利斯-里德还是帮助尼克斯夺得总冠军。

  全明星后卫、曾担任大学主教练的达恩-斯特利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1980年5月4日

  NCAA名校杜克大学正式任命迈克尔-沙舍夫斯基作为球队主教练。

  1994年5月4日

  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菲尼克斯太阳客场以140:133险胜金州勇士、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对手闯入西区半决赛。太阳全明星大前锋查尔斯-巴克利全场31投23中、得到56分。56分不但追平了NBA季后赛单场第三高得分纪录,同时“查尔斯爵士”半场轰下的38分更是创造了季后赛第二高的半场得分纪录。1987年西部半决赛第四场,金州勇士以129:121击败洛杉矶湖人,勇士球员斯利普-弗洛伊德半场轰下39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