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讽皇马比赛如垃圾电影 称巴萨全胜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4日07:55

    搜狐体育讯 正在养伤中的巴萨中场大将伊涅斯塔近日出言提醒自己的队友们,球队必须赢得剩余的所有三场比赛才能确保最终举起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伊涅斯塔表示自己上周日并没有观看夙敌皇马险胜奥萨苏纳的比赛,而选择了“看电影”。记者进一步追问电影精彩与否,小白则笑言“和皇马的比赛一样糟糕透了”。

  在谈到自己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哈维坚持带伤上场比赛,并有可能因此导致伤势加重无缘世界杯时,伊涅斯塔表示,“他是我们球队中很重要的一员。每个球员都了解他现在的心情。但上场比赛与否是他自己的选择。”

  最后,这位西班牙国脚对联赛冠军争夺战的当前形势作出了自己的分析,强调红蓝军团必须“全力以赴”,因为“只有拿下最后三场比赛,获得全部九个积分,才能掌握我们自己的命运,确保联赛冠军”。 (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