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知情人曝公牛主帅将下课 风城明日或迎来新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04日07:58
(尼格罗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ESPN从知情人处获悉,公牛已经决定明天宣布解雇主教练德尔-尼格洛。知情人表示,公牛总经理盖尔-弗曼今天已经和尼格洛进行了会谈,此外,弗曼还和公牛其他高层就尼格洛的未来进行了商谈。上周末尼格洛和公牛老板杰里-雷恩斯多夫进行了会谈,但并未打动风城老板保住自己的工作。

  尼格洛现在的合同还有一年价值大约2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但在此前被爆出和公牛篮球 事务高级副总裁约翰-帕克森产生冲突后,尼格洛下课就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季后赛首轮公牛被骑士5场淘汰出局后仅仅6天,公牛就做出了解雇尼格洛的决定。

  去年12月ESPN就曾披露说公牛将解雇尼格洛,但在今年一月公牛11场比赛取得了9场胜利,其中还包括客场对西部球队的5连胜,尼格洛的帅位得以暂时保留。然而双方的矛盾并未因此化解,公牛在季后赛中的早早出局也加速了公牛做出的决定。

  在解雇尼格洛后,公牛将立即开始寻找新帅的工作,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候选人当中名帅众多,其中包括道格-科林斯、莫里斯-奇克斯、杰夫-范甘迪、萨姆-米切尔、劳伦斯-弗兰克以及艾弗里-约翰逊等。(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