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加冕德甲联赛冠军已成定局 三冠PK领先国米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4日00:46
  上个周末,欧洲最引人瞩目的球队无疑是德甲劲旅拜仁,他们不仅闯入欧冠决赛,还在联赛倒数第2轮的比赛中凭借小将穆勒的帽子戏法,3比1击败波鸿,而此前和拜仁同分的沙尔克却意外主场0比2输给不莱梅,这也意味着在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拜仁领先3分,并拥有17个净胜球,实际上已经提前夺得德甲冠军。而德甲冠军并不能让拜仁满足,他们在联赛杯决赛还将对阵不莱梅,另外,在欧冠决赛中还将遇到国米,很有可能获得三冠王。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同样能获得三冠王的还有拜仁在欧冠决赛的对手国米,上轮他们客场凭借萨莫埃尔和莫塔的进球2比0击败拉齐奥,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仍领先罗马2分,另外,罗马同样也是国米在意大利杯决赛的对手。国米和拜仁已经向着三冠王迈进,如今,拜仁暂时以一项冠军领先国米。

  (记者 邹鹏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