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陷危机却获球队支持 发布会沈祥福“三谢”收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4日00:46
沈祥福压力小了许多 吴然/摄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泰对陕西,沈祥福对朱广沪,5月2日的这场中超联赛不仅仅关乎两个主帅的命运,谁输谁还可能在积分榜垫底。亚泰凭借杜震宇的点球破门和刘成的头球破门,以2比0击败陕西队,结束了五连败的同时也让有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队积分垫底。赛后,曾在上次新闻发布会上连说三个对不起的沈祥福这次则连谢三次,他说:“首先感谢队员的努力,其次感谢球迷的支持,第三感谢困境中俱乐部领导的信任。”

  昨日,网上突然有消息传出,亚泰高层正与欧洲多位名帅接触,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此一笑置之,他说:“最困难的时候我们都挺过来了,现在球队获胜了,怎么还会去想这些。”队员们则全部站在沈祥福这一边,认为这场胜利让球队已回到正轨,就连球迷们也开始力挺沈祥福,“祥哥,挺住。”这样的标语也已飘扬在体育场上空。对于亚泰接触欧洲主帅的消息,沈祥福表示并不知情,他说:“这么长时间我从俱乐部领导那里感受到的只有支持,对这份厚爱我始终十分感激。”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沈祥福甚至引用了巴西主帅邓加说过的一句话,他说:“赢下比赛不等于进入天堂,输掉比赛不等于掉入地狱。”

  杜震宇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功臣,他不仅打入一球,还利用定位球助攻刘成破门,不过,他险些酿成大祸,在比赛还有35分钟的时候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赛后,小杜后悔不已,向全队道歉了。

  比赛的胜利让沈祥福的压力减轻不小,而陕西队主帅朱广沪则可能面临下课,就连他本人也表示尊重俱乐部任何决定。对于朱广沪可能随时下课,沈祥福说:“陕西队其实打出了很好的内容,他们的队员很多都是今年新转会来的,球队的磨合和成熟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在这里我祝福朱导,每个职业教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这些压力不一定都要靠下课去解决。”

  5月7日,亚泰将客场挑战河南队。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磊;4-卡巴雷罗、5-李世仁、13-刘成;23-张笑非、19-薛迪、6-王栋、7-姜鹏翔(第87分钟,25-吕建军)、8-杜震宇、11-张文钊(第69分钟,30-刘晓东);9-金尼(第93分钟,21-刘卫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