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蝉联常规赛MVP 小皇帝仍需挑战最大魔咒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08:05

  本报讯 昨天,NBA宣布詹姆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而在12张选票中,没有人在第一人选中填上科比的名字!

  詹姆斯是NBA历史上第10个蝉联常规赛MVP的球员,他说:“我明白只有夺冠才能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现在,一个魔咒横立在正在向总冠军冲击的詹姆斯的面前:自2003年以来,夺得常规赛MVP的球员,都无法拿下总冠军奖杯。

  因此,对于詹姆斯来说,总冠军才更具有诱惑力。“惟一让我继续有这样表现的原因,便是为了争夺总冠军。这也是我唯一的目标,现在我又更近了一步。”

  与詹姆斯形成巨大反差的是,科比在评选中没有得到一张第一选票。也许是受到此事的刺激,在昨天湖人主场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中,此前表现低迷的科比,19投12中独得31分,帮助湖人先下一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