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黄蜂选帅欲挖火箭墙角 阿帅首席助理三度传绯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04日08:06
(阿帅与特纳(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休斯敦Fox 26电台报道,在火箭西南赛区对手黄蜂的选帅过程中,火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也进入了他们的目标范围。联盟知情人透露,黄蜂已经和火箭高层就特纳的事情进行了接触,但还没有请求火箭允许他们正式面试特纳。自从2007年和阿德尔曼一同来到火箭后,这已经是特纳第三次传出或去他队担任主教练。

  从阿德尔曼执教波特兰开拓者开始,特纳已经追随了阿帅13年之久,他也一直都被认为是阿帅教练组中的“核心成员”。众所周知阿帅是一位擅长进攻的教练,而特纳的特长则是训练球员的防守,因此他对阿帅的弥补作用非常明显。在阿帅执教国王的6年期间,特纳就一直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此前太阳就曾有意将特纳列入他们的主帅选择名单,去年森林狼也向特纳发出了邀请和面试请求。当时特纳已经答应了森林狼并赢得了阿帅的支持。特纳表示,“森林狼的邀请对我来说是同年轻球员们一起成长的大好机会。”但和与太阳的“绯闻”一样,特纳最终还是没能上位留在了火箭。

  ESPN此前报道说,黄蜂将面试小牛助理教练凯西,而且还有多重消息宣称,前小牛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也将在明天接受黄蜂的面试。对于火箭来说,如果特纳真的前往黄蜂执教,那么对于下赛季火箭冲击季后赛势必带来更多的障碍。(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