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国奥指数:连沪青春无敌 9将锁定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04日08:07


  国奥适龄人员 连沪唱主角

  191名国奥适龄球员中,36名球员在今年中超前6轮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北京和辽足两队出场人数为0;长春、天津、重庆、南昌4队各有1人获得出场机会;河南、陕西、江苏和长沙4队各有2人出场;山东、深圳、青岛和长沙4队各有3人出场;大连和上海两队各有6人出场。

  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原本是中国足坛两大豪门,今年两队都大换血主打“青春牌”。申花今年大卖国脚引进小将:除了引进深足老将陈永强之外,吴曦、熊飞、冯仁亮、宋博轩、王冠伊这些年轻球员都先后加盟。今年中超前6轮,申花队出场的6名国奥适龄球员为:王大雷、冯仁亮、宋博轩、董学升、吴曦和姜嘉俊。其中前三人是绝对主力,六轮连续首发。

  大连实德去年主打青春牌,后期一度有征战亚冠的希望让人惊喜不已。今年球队继续新陈代谢,将现役国脚赵旭日和新秀李凯一起转给陕西中建队,在内部继续挖潜。中超前6轮也有吕鹏、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等6名小将在中超亮相,其中前面两位各6次首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