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奥兰多魔术再添喜事 对阵老鹰皮特鲁斯迎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04日08: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奥兰多魔术队近来喜事不断,据ESPN报道,此前受困左脚踝扭伤伤势的前锋皮特鲁斯预计将不会缺席球队第二轮与亚特兰大老鹰的系列赛。不过据透漏,皮特鲁斯的脚踝伤病并未完全痊愈,但他个人表示:不会为此错过今天的全队训练,更不会因此而错过球队与老鹰系列赛的首场较量。

  其实,前段时间法国人就遭遇过此类伤病,扭伤的部位同样是左脚踝,而两次左脚踝扭伤也让其无奈的缺席了球队三场比赛。同时皮特鲁斯的右脚踝也并非完全健康,之前也遭遇过伤病问题。

  本赛季,皮特鲁斯为魔术出场75场比赛场均贡献8.7分2.9个篮板,可谓球队板凳匪徒。而在球队季后赛首轮横扫夏洛特的系列赛中,皮特鲁斯更是功不可没,不仅承当球队防守端重任同时也是球队外线最为稳定的射手,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得分也升至9分。(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