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夺冠路:罗伯逊曾演惊天逆转 战卡特最考验准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5月04日08:27
[罗伯逊亲吻冠军奖杯]
罗伯逊亲吻冠军奖杯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新生代小将罗伯逊表现出色,在首阶段落后的情况下,随后爆发开始反超比分,最终以18-13成功击败多特,夺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冠军。这也是罗伯逊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头衔,收获了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是继1952年世锦赛的林祖姆之后,第二位来自澳大利亚的世锦赛冠军。

  首轮比赛罗伯逊对阵资格赛选手奥布莱恩。上半场比赛中,罗伯逊连下五局奠定领先优势以总比分6-3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罗伯逊最后时刻连下四局,最终以10-5击败奥布莱恩晋级16强。

  第二轮罗伯逊对阵“傅家俊杀手”古尔德。第一阶段罗伯逊2-6落后,第二阶段仍旧以5-11落后,但是进入第三阶段上演大逆转,并在化解两个赛点后以总比分13-12险胜古尔德,艰难挺进八强。

  1/4决赛罗伯逊对阵传奇老将戴维斯。第一阶段罗伯逊以7-1大比分取得领先,第二阶段延续良好状态,以12-4率先拿到赛点,进入第三阶段后轻松以13-5击败戴维斯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萝卜的对阵卡特。第一阶段罗伯逊状态非常出色,单杆打出123分连胜五局以6-2领先。第二阶段罗伯逊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首局就打出单杆140分,并以总比分10-6还是保持四局的领先优势。第三阶段罗伯逊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再次打出单杆破百第三阶段战报总比分15-9领先距离胜利已经非常近。第四阶段罗伯逊保持状态,最终以17-12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罗伯逊在首阶段落后的情况下,随后爆发开始反超比分,最终以18-13成功击败多特,夺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冠军。这也是罗伯逊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头衔,收获了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马克)

   分析-罗伯逊惊艳征服克鲁斯堡 五夺排名赛冠绝新生代
    聚焦-罗伯逊成世锦赛最幸运冠军 夺冠只遭遇一位前16
    历程-夺冠路:罗伯逊曾演惊天逆转 战卡特最考验准度
    关注-罗伯逊夺冠三关键:体能优势明显 毅力远胜多特
    领袖-罗伯逊成30年来第一人 一战媲美墨菲成80后领袖
    精彩-十大瞬间:罗伯逊高喊Come on 披澳洲国旗捧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