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哭诉:我从未赌球 巫师发声明为自己辩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04日08:33

  希金斯假球受贿事件曝光后,引起的反响已超出了斯诺克界。面对各方的质疑和谴责,苏格兰“巫师”昨天公开发表声明为自己辩护。

  《世界新闻报》率先爆料后,将经过剪辑的希金斯和经纪人莫尼参与假球交易的视频在官方网站上公开披露。从视频看,希金斯和莫尼一直面带笑容,神色轻松,很难看出被威胁的痕迹。

  希金斯面对群情激愤的舆论风暴先是保持沉默,随后又极力为自己辩护,“我保证自己没参加任何形式的赌球,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甚至没有故意打丢过一颗球。”他说,“我的良心100%干净,我问心无愧!”希金斯还给国际台联主席帕利霍恩打电话陈述自己的清白,霍恩透露他在通话时痛哭流涕,但国际台联仍将在调查后对他做出处罚。

  希金斯现已被无限期禁赛,国际台联已聘请非常权威的专业人员来调查此次事件。目前此事已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部分舆论认为希金斯不会受到处罚,因为假球尚处于策划阶段,而且《世界新闻报》的“钓鱼”手段也不能作为合法证据。不过无论如何,希金斯的名声已经彻底毁于一旦,即使他能逃脱处罚恐怕也无法逃脱道德法庭的审判。本报记者 肖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