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打响 邹市明张志磊率队开门红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04日08:34

  本报讯 (记者李杰)4月30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的首场比赛在安徽淮南举行,由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奥运会亚军张志磊领衔的申黔俱乐部队以3∶2战胜安徽欲晓俱乐部队,首战告捷。

  51公斤级是邹市明的天下,邹市明是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而对手孟巧宝在十一运会进前16名的附加赛中即被淘汰。最终邹市明以14∶9胜出,为申黔俱乐部取得第一分。

  张志磊出场时,双方的大比分已经战斗到2∶2平,张志磊这场比赛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之战。张志磊是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比赛经验和成绩都超出国内选手许多。而王勇是2009年全国青年拳击赛亚军,比赛经验稍显不足。第二回合结束,张志磊便以10∶1领先,并最终以16∶2击败对手,为申黔俱乐部以3∶2赢得开门红立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