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贝总小三疯狂整容 胸围激增辩称生理变化

1/4

2010年05月04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去年4月,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出席一位名为莱蒂齐娅模特的18岁生日宴,并在席间向莱蒂齐娅赠送项链作为礼物。此事在意大利引起轩然大波,一向严肃的《共和报》曝料,尽管莱蒂齐娅称贝卢斯科尼为“父亲”,但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那么“单纯”。为此事,贝卢斯科尼与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拉里奥之间的关系也濒临破裂,维罗妮卡-拉里奥已经提出离婚要求。

    最近,莱蒂齐娅在个人的Facebook上公布了一组度假图片,这几张图片引起八卦杂志《Novella 2000》的关注,因为对比一年前的照片,莱蒂齐娅的鼻梁明显抬高了许多,胸部尺寸也有明显的变化。尽管莱蒂齐娅辩解称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她来说,这些都是十分正常的生理现象,但《Novella 2000》还是从整容医生那里得到了印证,如果不是手术,莱蒂齐娅是不会有这么大的变化的。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