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鱼腩哈维带伤出征 瓜帅:皇马配得上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04日0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将会主场对阵升班马特内里费。特内里费目前正处于保级战中,该队一定会为最后的希望而拼尽全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提醒球员们一定要小心:“这场球与对阵赫雷斯时很像,他们有着类似的体系,同样矮小但快速的球员,他们勇于进攻,无所畏惧。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现在没有任何容许犯错的空间了。”直播间

  两队西甲历史上共有25次交锋,巴萨16胜6平3负,主场9胜3平保持不败。特内里费上一次战胜巴萨,还要追溯到96/97赛季。除了受伤的伊涅斯塔之外,巴萨一队所有球员都参加了昨天的全队训练。尽管哈维右小腿比目鱼肌上端肌肉断裂了3英寸,但呼吸机仍然决定带伤为巴萨踢完本赛季。对于哈维的世界杯前景,瓜迪奥拉希望球迷们无需庸人自扰:“哈维想踢世界杯,我也希望他能踢世界杯。如果哈维感觉他无法去南非的话,那他现在就不会出场了。没必要为哈维担心,他很好。”

  3天前梅西在情歌球场打破进球荒,跳蚤本赛季西甲中已经攻入了29球。如果梅西能在最后3轮中攻入5球的话,他就能追平罗纳尔多在96/97赛季所创单赛季西甲34球的俱乐部纪录。伊布和博扬谁该踢主力也引发了记者的关注,瓜迪奥拉对两人一视同仁:“他们全都配得上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所有人都是如此,一切都只取决于我的决定。”

  在西甲还剩3轮的情况下,巴萨领先皇马的优势只有1分。巴萨创造了西甲历史上同期积分纪录,但皇马照样也打破了无数俱乐部历史纪录。在瓜迪奥拉看来,最好的皇马和最好的巴萨都应该获得奖杯。“皇马也配得上夺冠,因为他们踢了一个伟大赛季,就像我们一样。无论是否夺冠,我们都会以自豪的心态开始夏季度假。如果你问我,我当然会说巴萨应该夺冠。但如果你问佩莱格里尼,他肯定会说冠军该属于皇马。事实上,这两支球队都配得上冠军。”

  皇马上轮3比2绝杀奥萨苏纳,新战舰虽然获得了胜利,但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佩莱格里尼赛后对此都提出了批评。在被问及对皇马的评价时,瓜迪奥拉开起了玩笑:“很多球队都希望能像巴萨这样踢球,佩莱格里尼也一定希望皇马能踢成我们这样,不过每支球队都要按照自身的结构而决定踢法。皇马不是最漂亮的,但理解他们的战术。”(搜狐体育 丁武)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布斯克茨、凯塔/佩德罗、梅西、博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