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小丁父亲称慎重面对诱惑 希金斯震动中国台球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4日08:31
  希金斯卷入假球丑闻,中国台球圈为之震动,记者采访了多名圈内人士,他们都表示“宁愿相信这不是真的”。

  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告诉记者:“希金斯这种顶级球手有很高的修养,面对诱惑应该会很慎重,不会那么轻易就做出这种决定。”他说,“所以听到这个消息特别意外,不管怎么样,现在调查结果还没出来。以前也有过球员被怀疑打假球,不过证据不充分,如果希金斯这件事是真的,那真是斯诺克界的一件大事。”

  丁俊晖的好友、前斯诺克球手任浩江说:“2004/2005赛季,昆廷·汉恩打假球,被禁赛8年,这次如果希金斯不能给出理由,很可能遭到严重处罚,这对世界斯诺克发展真不是什么好事。”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青年报》供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