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谈话记录曝光:我在想如何吞下30万欧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04日08:51

  《世界新闻报》还将希金斯赌球谈判细节曝光。在“潜伏”的记者面前,希金斯达成了肮脏的协议。在视频所展现的10分钟谈判中,希金斯对于这项肮脏的交易亦没有提出任何法律或道义上的质疑,取而代之的是对如何掩饰这些非法收入很感兴趣。

  记者:4场比赛,每场输一局,我们达成协议就是了。重要的是你怎样保证输掉这局?你可是世界冠军?

  希金斯:我会对阵谁?

  记者:嗯……你当然不能在这里输给乌克兰人,或者在华沙输给波兰球员,那么在布拉格输给捷克人吧!这太明显了。这样的球对于赌球的来说也没有意义,需要输给那些顶级选手……

  希金斯:输给那些高水平选手比输给二流选手还简单。

  记者:输给顶尖球员,真的很容易,而且不被看出来?

  希金斯:是的,这很简单。甚至都不需要犯错误。

  记者:但如果当时你获得赢球的好机会怎么办?输局的风险又从何而来?

  希金斯:没有风险。因为可以出现失误。

  希金斯:我输掉这4局球,你们每局给我7.5万欧元,你们赚到的肯定比这要多。你们到底能赚到多少?

  记者:你不必担心我们这边。你就操心自己的就可以了,你想怎么得到钱?

  希金斯:我在想如何才能吞掉这30万欧元,因为这是一大笔钱。当然这笔收入可以掩饰为赞助商在马甲上贴的商标收入。

  各方反应>>>

  戴维斯:必须严惩希金斯

  6届世锦赛冠军戴维斯表示:“这是我斯诺克运动生涯中经历的最黑暗一天,难以想象这样的情况会发生在希金斯身上,斯诺克运动的声望降到历史的最低点,这真是个可怕的警钟。我们必须清除这项运动中的毒瘤,保持这项运动的纯洁性。”

  英国记者亨顿:斯诺克史上最大丑闻

  亨顿表示:“希金斯涉嫌赌球事件可能会成为斯诺克历史上最大的丑闻,应该抓紧时间处理好,否则会影响到斯诺克的公众形象,还斯诺克运动一个清白显得至关重要。”

  中国赞助商:或追究法律责任

  在希金斯传出涉赌丑闻后,其中方赞助商第一时间发表了一份声明,该公司声称如若希金斯参与赌球事件被证实,该公司将停止与其的一切合作,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